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前路茫茫,我该如何走??

俗语说得好!!!
“女怕嫁错郎,男怕入错行。”

前路茫茫,我该如何走??


现在的我,还是一个月工钱RM750.
你叫我如何接受?
比那些站着的工钱还少!
虽然,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~
可是也不需要酱低的工钱。

之前我的打算,
明年3月去KL读烘培。。。
可是......我顾虑到很多东西~haiz

真的羡慕朋友现在都有自己的学院读,
而我呢?做着RM750的工作 =.=
我的兴趣是戏剧表演之类的,
可是想想~兴趣不能当饭吃!you know?

今天我跟婉淇聊,
她在韩江读大众传媒。。。
所以就问问她咯~
T.T很想读~but兴趣不能当饭吃!you know?

然后,我再打给戏剧的好友~依琳^^
因为我要去KL读嘛~
因为她也是KL读新纪元的嘛~
所以,一定要问问她~哈哈
谢谢她给了我很多关于KL的东西^^

你们可不可以给我点...就说点话~
我该怎样走路?哈哈
thanks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