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好久没update...就说说~我担心的东西。。

好久没update了~
因为我的生活不再多姿多彩了~
就说说我目前担心的东西吧~
我担心的东西太多了。。。
所以,拿几个来说~

1.我明年U戏的演出。
剧本没出来,演员没有,
有些人要又不要~
不知道是要还是不要=.=
所以,导致我无法顺利的排戏~
就觉得现在中学生对戏剧的热情越来越少了!
不知道怎样啦!
最多嘛~不演咯!!!

2.是否明年3月去KL读?
幸好有亲戚住那边~
所以,不用烦住和吃。
可是,学费RM11,900不是个少数目!(还没加吃和其他费用)
去那边8个月。。。
如果申请到奖学金和贷款的话,就去!
可是,还是很犹豫 =.=

3.我几时才会有女朋友?
最近,应该是人变帅了一点点,瘦了一点点~
导致烂桃花蛮多=.=
希望我真的可以快点有个女朋友!
至少有人陪我谈心事,有个依靠,有双手给我牵,
有个拥抱给我取暖...
我要有女朋友!!!

以上这3个就是我目前担心的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