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给雪琦一个难忘的18岁~生日快乐^^

我们每个星期2都学吉他,
一起玩,一起笑,一起疯。。。

就是她上个星期放我飞机,我还蛮气的~
最后,她也是很有诚意的跟我道歉。。。
我心里想是原谅她了,
可是想想她下个星期就生日了,
就假假生气她~~~(她还以为我很气她~哈哈)
(因为我打算给她惊喜~)

生气她很辛苦,
因为我不忍心看到她,
为了得到我的原谅~
样子都憔悴了T.T
(不能,我一定要忍~)

我星期五就亲手做了送给她的蛋糕^^


不错吧??^^


就是今天来了~
她9月21日生日,就是不要太明显~
所以,选了今天9月20日送她=)
假假叫她来看我排戏,我就原谅她。哈哈

她来了~叫她在外面等。。。
因为我要点蜡烛^^
(被烧伤了T.T)
然后呢,她进来了~她吓到~kakax
看她感动得....haha

我们唱生日歌^^然后许愿~
她有一个愿望是“希望子聪明年的舞台剧演出成功”
(^^开心)
我喂她吃,她喂我吃~(幸福哦^^)
我们就拍拍照留恋,讲讲话 =)




过后,要回了 =(
我们就来一个拥抱^^
友谊万岁,我也爱你噢~kakax

如果想知道她的感受,就去看看她的blog吧 =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xyukixx/475750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