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我考车pass了!!!Yeah^^

*昨晚学吉他
学完吉他,
雪琦突然拿起她去吉隆坡,
买回来给我的手信给我^^
我还以为她忘记了。。。

开心^^她拿给我的时候。。。
我好害羞!=.= haha
上次她去云顶买了“态度”的帽子给我。
现在去吉隆坡又买了“吉他”给我^^

有点心虚,
因为没买过东西给她=.=
只是一直请她吃东西^^haha

这就是她买给我的东西=)


*考车pass了!!!Yeah^^
16分刚刚好pass...几怕不能pass!haha
好像在做梦。。。嘻嘻^^

如果没有晶莹,昨晚为我的加油的话~
或许我也不能pass了=.=
(哈哈~我的blog好久没写你的名字了。给你爽一下^^hahaha)

再过几天就拿到lesen了!
可以载女生了=.= 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