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吓到笑? 应该是笑到被吓。。。 =.=

今天面试完了。。。
本来Eeling跟她的网友出去的~
最后,她不敢~哈哈

所以,我们2个去看戏咯^^
去看《吓到笑》~

其实,他们之前的《幸福万岁》不是很好看。
所以,对他们第一次拍鬼片~
也没有抱着太大的期待=.=

进场看了,一开始就让我笑到肚子痛了!哈哈
所以,真的有心再看下去了 =)
这部戏有3部片,
每一片都好看,每一片都有他们的厉害故事~

***很讨厌后面的人!不知道假咳嗽,还是真的。
一直咳!Cibai!!!影响我看戏的情绪!
刚才坐我后面的人!送你一句话~给狗干(福建话)!!!

这是一部好笑也可以让你起鸡皮疙瘩的鬼戏。。。
一定要去看!哈哈^^
(看戏时,请注意一定要多人时才去看~不然,。。。哈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