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明天就是我老爸的生日了^^ 我做了蛋糕!kakax

我做给我爸爸的生日蛋糕^^



明天就是我爸爸的生日了~
我做了蛋糕^^
他还不知道~哈哈

谢谢我爸爸......
很多东西要谢谢他....
所以~就不写啦~哈哈

4 comments:

  1. 好有心的儿子哦!
    我从来没有为家人煮过一道菜
    现在要离开了
    有一种遗憾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回来的时候。。。
    就买多点东西回来咯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是孝順的小朋友。蛋糕之上,我看到你的用心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what? 什么小朋友?哈哈
    I am 大人!哈哈
    谢谢你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