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“男人”这两个字,我几时才能达到?

子聪啊~子聪。。。
你几时才会变个男人啊?
做么你出来社会还是个男孩啊?haiz...

*我的外表
至少现在的我,真的比之前好看了许多~
可是现在又再肥了一点,样子还是丑~
容许我唱这首歌(我很丑,可是我很温柔。)

我的穿着永远就是短裤,T-shirt...
(也许这是我的特色,也没有机会出席什么大的场合~)


*事业n学业
其实有很多事业,我也很想试试看。。。
可是,如果我一直换工~工钱永远就是低。
朋友个个都是学院生~我呢?

我想读的那间学院,
做好全部申请(奖学金,代款,助学金)的东西寄去~
哪知道收到了~
"这间学校是没有得...金的~"

cibai!!! Train骗人啊!
在my fm还说什么,
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上学院,什么政府资助...什么金之类的。
现在?!我忍你!
(也许你们把政府资助的...金都拿去用了吧?)

*没有女朋友
没有女朋友~
是我个人问题呢?还是女生们的问题呢?
也许我给女生的感觉是不舒服的,还是哥哥之类的?
不知道啦~~~~haiz...

*未来
真的不敢再想象!
因为想象,不去做没用!
因为想象,没钱去做也没用!
因为想象,没本事也没用!

*给自己的话
以后。。。
我的生活,自己控制!
我的生活,多彩多姿!
我的生活,是后辈们的典范!
子聪!加油!!!做个堂堂正正的男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