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今天去载晶莹放工,过后,中“3万”!=.=

*给晶莹的话,
我真的没有怪你啦 =)
来载你是我自愿的啦~
不是因为你要我来载你,而害我中“3万”啦~
还有是我自己笨啦,忘记开车灯 =.=

*“Negarakuku”歌词~
中了“3万”,我爸爸一定tulan,我一定kiong干!
没有车给我驾怎么办?这次西北够力!
(还好我的家庭很温暖~所以爸爸不会tulan~哈哈)

*给两个“没有皮”警察叔叔的话,
你们是很有责任感~给我“3万”~cibai!
没有皮的人,还跟我装有责任感!我呸!
因为很多人知道我中“3万”~他们都说,没给他们吃钱哦?
(我不爽给没有皮的人吃,我宁愿把那些钱花在我喜欢的人或我爱的人身上~)

好,这我不怪你们!
为什么你们用那色迷迷的眼神看她!?
Cibai!!!前世没看过女生哦?
还是你们之前看的女生都是包头的?!

没有皮的人,不要学人家有皮的人看女生啦!
没有皮的人,还是看回你们包头的女生啦!
(没有皮=没有包皮)
potong!potong!potong!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