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生日的那一天,紧张陪我渡过 =.=

14/11/09
我的生日,紧张陪我渡过=.=
因为这一天晚上晶莹放工,我要去载她~
所以,早上一睡醒就开始紧张载她的事情=.=

问题1,那么晚~还下雨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去GURNEY。
问题2,那么晚~我还是个新手,我有事就好,不像连累她也有事。
问题3,那么晚~我怕怕啦。
问题4,那么晚~我紧张啦。
问题5,那么晚~怕走错路。
......等等啦~哈哈

放工回家了~
哈哈~我被confirm,起了薪水RM100!haha

然后,晚上和我的家人去吃煮炒!
哇老!好吃又便宜!才RM48.90~
猪脚,干巴,铁板豆腐和麦片虾膏!

其实哦~好吃归好吃。。。
就因为紧张,搞到不能消化~卡在肚子里。

过后,去载她了~
在去载她的路程,跟你们说哦~
真得要呕出来了,紧张到不能呼吸!
所以,我一直在车里面喊个不停~哈哈
(果然有去除紧张的效果~哈哈)

哇老!我自己驾车到了GURNEY!!!
哇老!哇老!哇老!
吊!原来我很吊!哈哈

然后载她回去开会咯~
这是她送我的生日礼物=.=


幸好,她没酱gai~哈哈
她说出了薪水请我去吃kimberry噢!哈哈
期待ing~

然后,安全的送她回家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