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我有演“纪念日”???哈哈~爽到!

今天放工刚好SPM的考生全出来了,
就遇到一位戏剧认识的朋友~

一见面当然是say hello,
可是,我没叫她的名字~
(因为我不知道或者忘记她的名字 =.=haha)

她就问我:“子聪,4号那天你有演。是吗?”
(啊?我有听错吗?你应该问我有没有去看才对啊~)
我就说:“什么?我有演?”

她说:“你不是有演吗?”(哈哈~我爽到)
我说:“不可能啦,他不是写着《演员阵容强大》嘛~,我哪里有可能有演~哈哈”
她说:“没有咩?”
我就说:“没有啦,你应该问我~有没有去看才对!哈哈 ”
(也许我在她心目中是个不错的演员~哈哈,爽到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