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因为缘分,让我再次的喜欢上她=)

喜欢一个女生,你自己会发觉到为什么...?
为什么突然很在乎她?
为什么那么顾着她?
为什么不想在他面前丢脸?
为什么对她的举动,跟我对别的女生不一样?

告白就告白,做么怕?
不过,喜欢一个人~
一直闷在心里不把爱说出口。。。
真的迟早会变自闭。
(很难想象我之前会暗恋一个女生长达6年的时间!)

今天呢~我决定不要在闷在心里!
我决定告诉她“我喜欢你”。=)
虽然,我知道结果会是被拒绝~
但是,至少我说了~我得心里就不会有个结了^^

谢谢你让我跟你说3次的“我喜欢你”^^。
谢谢你对我说“谢谢你的喜欢”^^。
你不要再跟我说“谢谢错爱”,因为我不觉得我有喜欢错人~哈哈

虽然被拒绝了~(早就知道的事~哈哈)
但至少我把我的爱说出口 =)
我们还是做回朋友,至少见面不会尴尬~
至少我还可以和她一起出去吃东西^^

XXX,真的是最后一次了~哈哈
我喜欢你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