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谢谢你温暖的手 =)

这段回忆,我不会忘记~
之前我不敢写在blog,因为怕你看了~
大家会尴尬。。。
都说清楚了,不尴尬了^^

虽然,我不是你的谁~
只是比朋友的关系多好几百倍。。。

谢谢你温暖的手 =)
1.我记得那天去载你的时候,我病了~
你的手就来摸摸我的头,看我有没有烧。
那时候我真的很惊讶!你会酱关心我?
谢谢你,那时我觉得好幸福=)

2.你主动喂我吃东西,我也是很惊讶~
说真的~那天你喂我的nugget n hotdog是甜的^^
(虽然不是你做的~是我做的~哈哈)

3.今天谢谢你让我牵你的手一下子^^
虽然,你有点不愿意~但你还是给我一下子的时间^^
我感受到你的脉搏在跳动,
在放下你手的时候,真的很舍不得~ T.T
我真的好幸福,可以牵起你的手=)

谢谢你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