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第一次自己驾车出去!还载晶莹~哈哈

今天第一次驾车出去,
还载着一位“美女”晶莹~哈哈
(你看你是我第一次载的人哦~开心叻?哈哈)

驾车去排戏的时候,
真的很紧张!!!
毕竟是我的第一次嘛~
我的旁边还有一条人命~哈哈

到了时候忙着找parking...
本来我是要随便park~
因为应该不会被抄牌呱~~~

幸好她叫我park前面有parking的格子~
哈哈,幸好~因为我们吃完云吞面过后回来~
看到警察在抄牌!哈哈

*上戏剧课程
大家都很好噢=)
满意你们的表现~
还有哦~我有一位网友叫爱美~(她真的好美^^)
她也来演我的戏哦^^开心=)

然后,回家了~
walao!parking RM2.40!算了!哈哈
驾车回比较不紧张了~
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