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今天跟协和的SHE出去看戏哦^^

*早上
早上排戏我迟了一点点~
原因是。。。不能说~哈哈
因为答应了她,不说~kakax

然后呢,就排戏~
很累咯~因为每个part的,都要顾到。。
所以一直跑来跑去,
幸好,晶莹有在~至少有个人帮我^^

过后,也就是和协和的SHE(芷晴,慧桂和保婷)去看戏^^
芷晴还记得,去年我的生日她和我去看007~
当年,谢谢你陪我渡过18岁=)
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~haiz
19岁就是和晶莹渡过^^

*到了pragin
我们看planet 51(外星人的戏),哈哈
刚好,有帮助到我的戏~的一部戏=)
戏票才RM5!!!(怪不得那么多人啦)
它的故事大纲很简单,
“就是我们人类当它们是外星人~
其实,我们去到它们的星球~
他们也是同样当我们是外星人~”哈哈

闷?我觉得每部戏~一定有闷的地方。哈哈
就体谅一下咯~哈哈
这部戏你们不妨去看看^^不错哦!
经典台词“high 4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(因为它们只有4只手指~kakax =.=)

过后就去吃刷刷锅~不错哦!
i love it so much(只是有点小碗~哈哈)
过后,芷晴和保婷搭bas回~
我就和慧桂一起回~kakax

我和慧桂当然没那么快就回~
我们去pacific走走买东西^^
一面走一面谈,跟她走走还蛮爽的~哈 =)
因为没跟她一起出去过,所以比较多东西说^^
(至于说什么,不爽给你们知道~哈哈)

我买奶粉(为了补充我的钙质~哈哈),发胶clay,mango,木瓜,面包,零食..
过后,就载慧桂回了 =)

和她们2年前拍的照片^^(以前的我很难看T.T)
和芷晴
和慧桂
和保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