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昨天不错噢~

昨天工作完很累了,
就匆匆忙忙的赶去排练地方~
幸好,刚好5点半到~
(一定是我第一个先到~果然没错,算了)

因为我这个导演没准备什么东西,
所以导致到冷场~paiseh
幸好至少有些东西出来,
还想起我之前学过的课程。

过后,下很大雨!
和晶莹去咖啡店聊剧本~
当然,少不了美食~哈哈
和她闲聊了一下,剧本大纲就不知不觉地跑出来了!
过后淋雨中送她回家了~(第二次载她~都没出事~可以载别人了~哈哈)
哈哈,希望这个大纲我能写下去~加油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