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暂时做晶莹的driver~哈哈

15/11/09
今天一样,载晶莹一起去排戏和上班~
反正我今天有空~哈哈
排戏的进涨很多哦^^
哈哈~加油^^
大家请期待我们的戏《呵!2013》~
暂时做晶莹的driver~
最多也是到明年的Uxi演出完~哈哈
不好意思哦~目前我的全部时间都给她booking了~haha

因为哦~(伤心事~)
和她做邻居呢~最多一年~最少半年~
希望我不会搬得很远~最好还是在青草巷。
只是怕我爸爸真得要我们搬去KL~ T.T

1年说长不长,可是~1年一下子就过去了~
所以哦~我会珍惜这段时间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