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我的第二份工,晶莹专属司机^^

今天是做她的司机N天了~
她也没什么表示~哈哈
算了,我不要求回报^^
(听到这句是不是很爽?哈)

虽然,这份工是没钱拿的。。。哈
但做得开心是最重要^^
都答应她,会做个好司机~

如果是你,你舍得让一个你异性的好好好好好...朋友~
一个人在Gurney等吗?我做不到。。。
所以,我每次去载她都很准时^^

所以,小姐!!!
就像你所说的“子聪,你真的很伟大”~哈哈
(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被警察block的那条街^^我中3万!
至少以后你每次经过那条街你会想起我~哈哈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