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一切都会成为过去。。。

刚才听了一句话,很有意思,8个字“一切都会成为过去”。

一切都会成为过去。。。
为什么我要在意?

我努力把我对你的一切,
深深的种在你的脑海里,
就算一切都会成为过去,
至少我的身影,我的声音,我对你的好,我对你的坏。。。
在你的记忆里,是不会抹去的。

这世界什么都会成为过去,
所以,我珍惜这些将要成为过去的时间。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