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中华戏剧15岁了^^

*对别的女生,没兴趣!哈哈哈
今天我的朋友叫我陪他去看排球比赛!
我真的很想去!(因为之前是排球的副主席哦!哈哈)
最后他还说约了网友去看(女生3~4个)
说要介绍给我认识!(我就不想去了~)

也许我现在有喜欢的人,所以~没兴趣!哈哈
其实还有一个原因,
因为我不要自己驾车去!哈哈
(对不起哦~你们这3~4个美女没机会认识到我!哈哈哈)

*中华戏剧15岁了^^
只想说~谢谢你中华戏剧!有了你,我的生活才精彩^^
是你栽培了我这个戏剧爱好者=)
也让我认识到蛮多的美女和异性的知己^^哈哈
(就是你们啦~因为戏剧认识到你们的我^^)

我的戏剧老师,李耀祥在blog对我的看法^^
“第二年的主席林子聰,對表演的熱忱超乎我的想象。在他的整合之下,我們用了13天的時間,搞了一部超難排但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部戲——《月圓之夜,幸福號請啟航》。這是一個記錄,以後會不會再刷新,我並不曉得。但我永遠記得他耐心的聽我指指點點的每個畫面。”
(谢谢你的教导^^)

当然也要谢谢那些学长们的教导,
还有学弟们的配合,帮我完成我的戏~
中华戏剧,谢啦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