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^^

本来以为没有得学做圣诞节蛋糕~
哈哈,今天我终于有得做了^^


圣诞节。。。那天没工^^哈哈
也许在家睡觉,也许有美女约我,
也许早上和家人去吃好料^^

当然,我希望有美女约我啦~kakax
哎~~说爽!通常都在家睡觉~kakax

不然,写剧本~也不错。。。
不要让我的team和明年为了我专程来看我的戏的人失望啦~
所以,我会加油~
可是,我每次写剧本一定要有人跟我一起聊~
算了吧~她们都忙~
我自己拼了啦^^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