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去芷晴家讨论剧本。

真的好累哦~
一直在想着她T.T
我真的快要崩溃了啦!!!T.T

*去芷晴家讨论剧本
她跟我说除了她男朋友来过,我是第一个男性朋友来她家~哈哈
谢谢你那么好的招待我^^
我觉得我应该很喜欢去别人家吃饭~
因为每户人家菜肴都有他们自己的感觉和味道~

我去年送她的礼物,她还在用着^^开心

讨论了要接近4小时了=.= 好长~
也好啦~至少有点东西出来。
希望可以再接再厉啦~

累了,很累了,非常累了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