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平安夜,跟怡凡渡过 =)

以后晚上都不要在那边排戏了T.T
因为每次都有“人”敲门的~怕怕
就只有我和她,所以不管~
之前也是有~我怕了啦T.T

过后,我们就去Oldtown.吃东西
从我们一进去Oldtown到吃到走出来~
都很多人看着我们==

然后走出来的时候~
怡凡问我“你刚才有没有觉得很多人注意我们??”
哈哈~当然!kakax
(因为那么晚了两个小孩扮大人去Oldtown叻~哈哈)

合照《非常难看T.T》

哎哟~怡凡啊~
本来你坐在对面,拍就好看了嘛~
(又可以顺便拍到我们吃的美食)
为什么要跑过来我的旁边拍?==
你看,不美啦~拍到我很难看啦!
我不管~下次补回给我^^哈哈

过后呢~
送她回家,她还不肯下车~(因为988刚放着陶吉吉的歌)
我们就在车不知不觉聊了1小时多~哈哈
我大概2.30才回到家~好晚!累死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