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让自己一直忙!这样~我就不会想你 T.T

今天到这星期日都很多东西忙~
所以,这是一件好事~~~也是一件坏事。

我已经有4天没看到你了T.T
尽量逼自己忙多一些,
尽量逼自己不要按手机sms你。。。

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最近怎样了~
却为了让我自己得到解脱,
(我很自私,也许你也是要我得到解脱)
我假装对你冷淡。。。
(其实心里有很多关心你的话,想问你 T.T)

对不起,我很想牵你的手~
对不起,我不该一直说出想牵你手的要求~
对不起,这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你~

我想~这次的爱情谷,我跌到很深~
对不起,我还是一样喜欢你~
如果可以,我想对你说~我爱你。
(好肉麻=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