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我的左耳,终于重听声音!!!yeah~~~

(自己都不爱自己,没有资格爱别人)
忘记了,几时听过这句话~
突然很赞同这句话,先爱自己先!
(but不是自恋!哈哈)

*我的左耳,终于重听声音!!!yeah~~~
相信认识我的朋友们,
都知道我的左耳听力不好~
每次都要你们重说一次,
你们就很不耐烦和没有那个气氛去。

今天为了我自己,也为了我的朋友们~
我决定去南华医院动手术了!

手术过后,左耳听到的声音还是很模糊~
可是,听到的声音都大声了很多!

我真的非常的不习惯!!!
突然,觉得这个世界为什么那么吵!讨厌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