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蛋糕比赛!!!我不要!!!

update两粒我做的cake~
tiramisu n oreo cheese





今天老板说,出钱给我去蛋糕设计比赛!!!
(不要!!!我还是半桶水!)

*比赛详情 =.=
日期:12月20号(星期日)
时间:下午2点
地点:德教会
题目:《上海恋人》结婚的蛋糕设计

*我不要的原因
1.星期日的时间,我要拿来排戏啦。(T.T Uxi快接近了,我怕啦!我要排戏啦T.T)
2.我不要下衰!
3.普通的蛋糕我就会!这个结婚的蛋糕,我都没做过!又要拉花,又要2,3层,又要...(我都不会啦T.T)
4.一定不会有人~为了我而来看这场比赛。
5.重点是!这题目《上海恋人》,我恨死!可以不要“恋人”这两个字吗?
题目改叫《上海滩》或者《夜上海》也不错啊~为什么要“恋人”!恨死!恨死死死死死死!
6.等等等等等等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板叫到,我也没法拒绝。。。
就像大家也认同的一句话“当做去拿个经验。”
只好认命~ =.=

如果你们要来支持我或者来看我怎样下衰。。。
就来吧~haiz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