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今天的排练。。。不错^^

因为还是一样,很多人不能来~
今天只是带些课程,没排到戏。。。
至少剧本有点概念出来了^^

谢谢你芷晴,看到我的黑眼圈重了很多!haha =.=
至少证明你关心我~

然后,谢谢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心事~
也谢谢你们用心的听我的心事。。。
(保守秘密噢。)(幸好没人哭~哈哈)

有一位她跟我说:
外面的,大人的问题很多很烦~
我来这里排戏,上戏剧课~
至少我能暂时忘了外面的烦恼。
(我也同意,我跟她说: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排戏。)

过后呢,我,芷晴,慧桂就讨论~
笑到脸很酸!哈哈(都是很废的剧情~哈)

过后过后,就载芷晴回家^^
我第一次走highway的路~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