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安息吧~Gabriel Seow

昨晚,在睡着当儿。。。
电话响~就梦查查。。。接起了电话~
你还记得Gabriel Seow吗?
(当然记得啊!)

我朋友哭着得跟我说~
他离开了我们。
(突然,惊醒了过来!)
之前就知道他中了cancel...
可是,1~2月前遇见他在QB~

他很精神,头发也长出来了。。。
我也安心了~
哪知道听了这个消息,我真得不知该怎么做。。

我的心情很复杂,因为就只是2009年~
我的3位朋友离开了这世界。。。
我才出来这社会,为何要给我那么大的打击!!!
到现在,我还是很怕“社会”这两个字~

安息吧~Gabriel Seow
愿你在那个没烦恼的世界过得愉快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