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是开心?还是伤心?还是没有心情?

刚才花了RM300++
这个月真的花了很多钱 T.T
我不要再假大方了!!!

说真的,我应该是逐渐得放下了~
很少见面了~希望还是朋友吧
(不是!我们一路来就是好好好好好朋友^^)
也许这是一个好的开始~为我自己加油吧。
好啦!不说她了~越说越想。

*Uxi啊!怎么办啦~
也许我带得不够好~
有些人都好像还没进入状况的!!!
算了吧~
我相信我那时做北马舞监和导演,
人家看了我也会怕的气势将会回来!

我之前做舞监的我要回来了!你们最好跟我乖乖!
虽然你们都是女生!我不管了!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