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认真的!谁要和我去Selangor魔棋读“专业电视演员训练课程”?

这个学院出来过张智成和颜婉倩。。。

这是3个月的课程,
我很开心找到这个课程。
哪知道我打去的时候,她跟我说“关了”T.T

她说如果你要的话,我可以安排给你~
可是,你要找到3~4个人。
我才可以开一班给你~
学费应该是不会超过RM1000吧。。。

我觉得这个不错。。。
至少不会太浪费时间和金钱~
(因为在学院读这些都要2年多3年,学费通常都RM30,000)
所以,不会太冒险。

我打算明年我Uxi一完,
过完新年2月中,我就会下去那边习惯环境和找part time.
3月就开始这个课程,希望这个课程可以帮对表演有热诚的我们找到出路。

现在最重要就是给我找到人。。。
不管,认识不认识也好~
如果你朋友有兴趣的话,问问看他们怎样~也问问看你们KL的朋友。
我希望有兴趣的人,跟我一起走出自己的路~谢谢
真的希望你们帮帮我。

更多详情请上
http://www.moqimusic.com/index.php?refer=courses%2Easp%3Ftypeid%3D209%26tname%3DMusic20%Courses20%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