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踏进2011的前奏曲

今天的排戏,很多人突然不能来。
这是我预料之中,果然给我猜对了。

毕竟,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~
大家都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度过这一天。
所以,今天没来排戏的~
不需要给我原因,我了解。

排戏时,真的觉得脑袋很空!
想不出什么新的创意来排这部戏。
对我自己感到非常歉意~

真的是,还剩2个礼拜多排戏。。
剧本又突然360度,大转变!
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完!!!

希望大家加油吧~
我相信奇迹会出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