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今天第一天开魔术档口 XD

今天第一天开魔术档口 XD
星期日在日落洞的巴刹post office的旁边.

我~ XD (拍得好丑 =.=)

我的弟弟~



第一天开魔术档口的《心得报告》

还没去开档之前,就在担心有没有位置给我摆。
幸好有^^ 也谢谢aunty移她的车,给我摆摊 XD

魔术这个东西呢~ 当然,有人喜欢有人讨厌。
我第一个顾客是马来人 =.=
我的国语那么差!怎样呢?只好硬着头皮表演。逼自己说几句的国语~
那个马来人看给我表演魔术的时候,他整个人都steam去!
哈哈!最喜欢看到人家steam去的样子 XD
这个马来人也是第一个跟我买魔术道具的顾客。
谢谢他的support^^

陆陆续续都有人来看看,但是没买 XD
(其实不用紧,我今天的target是买出一样 XD)
过后,遇到我的朋友(嘉慧^^)他和2个弟弟来。
变了很多魔术给他们看 XD
他也跟我买了一副扑克牌^^也谢谢他们的support.

目前,我最喜欢表演的是“心灵感应”和“不知道!”哈哈~

大概就这样,这只是part-time.所以,要求不高。
看的人开心,我表演者更加开心 XD
接下去,我会继续加油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