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今晚又去排戏。 =)


今天一放工就赶去垄尾,帮她们排戏。

今天是我第二次和她们见面,全部都是超级可爱的小妹妹。^^
然后,就开始给她们上一些课程。
(我相信她们明天一睡醒,脚一定很痛!哈哈)

跟她们排戏排得很开心,很多新的idea...一下子跑很多出来。XD
很多很好笑的画面,
比如:kah yan看我的放在腿上的剧本,牙齿,双眼皮,老师,pink panter,
gastebi,妈妈,告白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

进展很不错,只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演员一直不能到齐。
加油啦 =)
期待着个星期五的排练^^
(大家不要忘记!有出席者,记得买RM5以内的礼物来 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