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还有几天就21岁了, 戏剧的回忆在蔓延。

回想一下2010年,
我20岁做到了什么?
最为自己骄傲的就是买了一辆车 =)

老实说2010年真的很衰!
2010年总算要过去了。。。
坏的就不提了~就提一下那些美好的回忆。

Uxi 3

我很艺术剧团~
本来2个人在撑,因为找不到人。
时间越来越紧迫,从2人突然变去12个人!
那时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,和我一起搞戏剧。
“哼!2013”那是我第一次排得特别专业的一部戏。
(因为之前的戏都没有化妆和去美容院做头发 XD)

我不会忘记这段回忆。
有的在读书,有的现在SPM着,有的排戏着~
不管,你们现在什么处境都好。
我衷心的祝福你们 =)

PS:如果以后我又有排戏的话,记得回来帮我 XD
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们再去码头吃一餐 (不要又再是我出钱了 @.@) XD


我很艺术剧团之修道院
在4月中无缘无故的和修道院戏剧学会扯上了关系。
刚开始你们就像LaLa,也许可以这样说比LaLa还要Lala.
过后,因为2个星期的时间就比赛。
我不能不向你们发脾气~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。

比赛过后因为某些原因,我没有再当你们的戏剧指导老师。
我看得出你们是喜欢戏剧的小女孩,只是你们学校里没有会带领你们的人。
所以导致你们一比赛过后,整个团体就散了。我的心里很难受。

听说你们明年还要比赛,还要找回我做你们的戏剧指导老师?
我觉得你们还是找比较厉害的老师吧~
因为我不想你们再拿最后几名。

那时整千对眼睛在看着我的作品,我真的压力。
当你们演出一完,幕关~我的眼泪飚了出来。我很感动。
你们把我的作品呈现在“槟州大会堂”!
谢谢你们,也祝福你们读书顺利 =)


>>>大概说到这里吧,
接下去被邀请去当导演的“全国儿童戏剧生活营”
希望也会成为我在2010年戏剧最后的美好回忆。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