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自杀风潮在蔓延。。。

最近掀起了自杀风潮,好流行哦。。。
还在facebook大摇大摆地说“15号就要自杀了。”
他就因此这样出名了。。。。
我感到很无奈。

我想问要自杀的人几句话:
“你死了,你爸妈如何?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爸妈会怎样?”
“爸妈养了你那么大,你不要回报?”
“你的爸妈老了谁照顾?”

在我眼里,自杀的人就是笨!不负责任的!
可是,我就是不明白!!!
为什么还是会有人赞同他的做法?
我真的不明白!现在的facebook,真的越来越黑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