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Uxi 4 之我的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啦 =)

我的学生~珂柔。我很艺术剧团会员之一
以下的照片是在Uxi3拍的。


本来说明年爸妈不给演戏~所以,。。。
最后,好像是在年中她跟我说“Uxi4我会出team”。
那时我听到她说这句话,我开心~
所以,就答应她做你的助导老师。

前晚听到她说:“现在讨论着要不要放弃。因为没人带,你20号过后才有空。”
(我听到了,我吓到!当然,我是不会要她放弃的。)
所以,就召集她team的全部人晚上排戏。

昨晚,第一次跟她们见面。
我一开始叫她们围圆圈,他们用不削的眼神看我。
(跟我第一次去修道院的情况一摸一样。所以,我不怕。)
过后,就带戏剧初学者课。

过后,带得还不错,都很听话。
只是都是新演员(对于戏剧一窍不通),
接下来的日子,我看我得常常去帮她们排戏了。。。
(在龙尾排戏,好远 =.= 车油是一种负担。)
(没办法,谁叫你们是我很艺术剧团的会员~我就有责任的去帮你们把戏排好。XD)

珂柔,加油啦~ XD
不管成品好或不好,至少你敢尝试 =)
加油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