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第一次,认真的过圣诞节。

我每次的圣诞节都是没有庆祝。
因为觉得圣诞节,对我来说不重要。

今天又再一放工就赶去排戏,老实说“我真的很累!”。

前天,难得平安夜她们有排戏。
我就说“每个人一定要准备RM 5 以内的礼物。”
今天大家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=) 都有带来^^
还有人准备蛋糕和零食。

今天跟一群《我很艺术剧团》的小妹妹们,
一面排戏,一面学习,玩闹,交换礼物,
当然也有认真的时候。渡过了的平安夜。

谢谢你们让我这个老人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和温暖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