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儿童戏剧生活营。。。累!

照片分享 =)



关于我比较内心的话,我已写在“飞行日记”。
(不会公开在这里,也不会说关于camp的东西太多。)

这个营呢~
首先,真的很谢谢提议我做导演的人(虽然我不知道是谁。)
谢谢亮财和峻佑的电话和sms,叫我来做这次camp的导演。

只能说,这是冥冥之中的缘分。
这次第三届,林子聪又回来了。也从哥哥变成了导演。
(只要有努力,人家是会看到的。)

在这个营,虽然我是导演。
可是,在这个营~领悟了很多东西。
也从小孩子和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。

关于,排戏的时候~老师千万次的吩咐
“不必在意别人的戏如何,不要当作是比赛!这不是个比赛。”
这句话,我铭记在心中。

老实说,之前我在Uxi 1,2,3。
虽然是表演~可是,我当它是个比赛来看待。
不如怎样都好,我的戏一定要赢别队,所以,到头来我很崩溃!

这次的营,最舍不得的就是那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 =)
我以为我是不会哭的,最后还是让《我期待》这首歌给弄哭了。

小孩子们,梦幻岛只是暂时性。你们是会长大的。
要听爸爸妈妈的话,不要再让他们心疼 =)

PS:给蓝蝴蝶队营员们的话,
我林子聪导演在这再次跟你们说声“对不起”。
我太贪心了,也对戏的要求太高了。所以,搞到你们都好像很不愉快。
那时我还骂你们骂到很大声。(我自己也吓到。)
真的对不起。。。
谢谢你们的原谅,我爱你们~ 加油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