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接下去的日子,真的有得我累。@.@

接下去的日子,真的有得我累。
差不多每一天,我一放工就要冲去“垄尾”排戏。@.@
难得~星期日的offday也奉献给了他们,跟他们一起排戏。

离演出时间不到一个月,心情突然开始紧张起来!
我相信我们《我很艺术剧团》能够创造奇迹。

希望我和你们这个突如其来的合作,
能够擦出美丽的火花。
我非常期待和你们的回忆。
希望你们也是~一起加油吧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