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24/06/09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!!!

24/06/09

我唱歌唱到哭了。。。
因为我在想你,我还是放不下你 T.T
(最后,一直点rock的歌=.=)
(出来我的声音跟阿杜没差别!哈哈)

然后,晚上去见蛋糕学徒的工作!哈哈
哪知道那间店在“槟华”对面哦!哈哈
“槟华”的女生看到我一定爽死~哈哈
(应该是我比较爽~哈哈)
(还不确定要不要请我,因为我有工作在身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