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June 30, 2009

蛋糕学徒,我来了!哈哈

*星期日的时候28/06/09
我上次演出《尺》的庆功宴。
跟那些大人一起聊天也蛮不错的^^haha
我问我造心厂的老大“富明”和“富庆”~
关于残酷,实验,贫穷,单人剧场的问题~
哈哈,对于这些剧场我有深一点的了解。

我们还说了很多,
关于槟城剧团的是非
哈哈^^讲得津津有味。

还说了~演唱会
原来他们一直都会去KL看演唱会,
听他们说16/8/09 陈奕迅的演唱会^^
我的偶像,还叫他们与我一份~kakax

*讲会主题kakax
明天就是我在4 leaves面包店的最后一天~
其实,老实说~怎样都好,也有点不舍得。
谢谢曾经用心教我的工友们。

今天全部人都知道我离开的事情了,
刚才,我们店最美的女生跟我要电话号码^^爽!

赞同我离开的人很多。
原因都是工钱真的太少!
有些人跟我说~
*你去新的环境也好,工钱也高。
(认同~只是远了些。)
*为什么你离开?你再忍几个月就能上打粉的位子了!
(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~)

怎样说都好,我决定了就是决定了!
我不会后悔,我也不会回头看!
我是个男人,不再是个男孩!
迎接新的挑战!
蛋糕学徒~我来了!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朋友~被我點到名了..
    去我部落下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哥,听到你找到新工作真替你高兴!
    hvhvhv...我在吹哨子。。。
    真的瘦了帅了!
    ngen ngen一看到。。。兴奋得对着工人说:ini cucu saya...wakakax,你一定爽到。。。

    erm~~对于你说来KL读书,我很赞同,毕竟现在这个世界什么都至少要有diploma...拿个文凭,什么都高一点。
    明年新年我都不知有没回槟城了。。。
    所以,如果你来KL,其实,你可以选一间靠近或在蒲种(puchong)的college
    这样你可以在我们家住。。。省了住宿费不少而且还有住家饭makan!
    我讲真的,我们很欢迎你,你考虑考虑吧!

    哈哈,记得去我的blog留言。。。。已经焕然一新。。。。。。。谢谢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