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June 2, 2009

“Na是我有100万”的观后感。。。



(有怪无怪我小孩子不知世界大小)
(如果我一下的话有得罪到你们请多多包涵。)

自从,开始会讲评戏的好坏~
总觉得我每次看戏都不能enjoy戏里面.
就会.......不会说啦。
“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*开始讲话
就说剧本吧~
其实,有1 part~
我忘了是哪一part...
没有黏关性,不流畅。

就我看了~奇怪为什么会跳来这样?
我就问我的旁边的人,她也觉得奇怪。

还有我觉得有很多东西是多余的(虽然是好笑)
比如去打抢~为什么会有那个round 1,round 2...打架的东西?

演员都"应该"没有什么缺点,
就那个说在吉隆坡演电视剧的。。。
我觉得他的演技,就全部最烂的一位。

看了这部戏,
觉得你们排戏的时间不够,是吧?
所以,会有很多地方都不干净~

也许很多人不知道,
可是我知道!哈哈
有一句台词好像是“看我做么,看我的手。
是“暗念 桃花源”的其中一个经典的台词。

*灯光
我觉得还要再细腻一点,
准一点~

*音响
很多que都抓不准!
音响的大小声真的要去注意。
如果当时音响的que不准的话,
我觉得演员就得配合音响了。

我不能接受那3个东西,是门!
就不像门,可是,我喜欢那个“门”上的设计。

我喜欢一些手法,比如那个足球的。
在日本每年都好像有酱的比赛~不知道叫什么名。
paiseh....

哇老!写到这边,我花了2小时!!!
不好意思,明天有工作。讨厌!
去睡了^^

(昨晚写的~还没post...现在post了)
*终结
就不错,尝试了很多东西。
如果这部戏,再花点时间在剧本上和在排练上。
一定会更好!
还有我期待你们的“silent”这部戏很久了。。。
几时上演?
大概就这样啦~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