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我不能再自high了!

今天是我戏剧的学弟妹们,
结业演出。。。哈哈
特地一放工就赶去中华。
(可是,还是迟了一点!haiz...)

看到我的学弟妹们都很enjoy的演戏,
当然开心咯^^
只是3天时间内的几个小时排出来的戏,真的值得佩服。。。
如果是我,我一定做不到!

还有呢。。。刚才的分享会,
我讲的不是很多!
因为我每次看完戏,都要时间想想。
才能雕出你们的缺点。

还有呢。。。
我刚才说
“我宁愿花Rm15来看你们这两部戏,
也不愿意花那些钱去看XXXXXX的戏”
是真心话哦=)
保守秘密噢,不要跟他们说哦!哈哈

讲回主题“我不能再自high了!”
今天就排戏,
突然,觉得自己不能融入中学生的话题。。。
也许我真的变大人了!
我问我一位一起排戏的朋友20++
“我觉得我一出来社会,不能自high了,
也不能跟他们(中学生)一起high...我真得做不到!”

他说“也许是我们经历了社会东西。。。”
我也认同他的说法。
真的,出来这个恐怖的社会~~~
我没有开心过。。。
我爱中学的我!
可是,回不去了 T.T

2 comments:

  1. 出到社會就會想回到中學
    上了中學就會想回到小學

    這個是逃不過的吧

    過了6個月,還是希望能回到小學
    但是,只有三個字"不可能"

    加油~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^^对咯。。。
    哈哈~谢谢你哦=)
    你也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