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Malaysia internet SUCK ! ! !

真的,外国的月亮比较圆!
听说外国的internet是走1GB的。
我们的只是走KB or MB...
还敢收我们RM60++
cibai!

我应该3天没写blog了吧?
懒惰!为什么?
因为Malaysia internet SUCK ! ! !
所以,一直等。。。

*前天
晚上和家人去五条路新开的咖啡厅,
哇!好多东西吃哦!
可是,不会好吃到哪里咯 =.=

*昨天
*早上
约了海柔,
在我们的老地方“喜洋洋”吃东西。
她还是一样喝milo...kakax

在我们谈天的时候~
出现了很多冷场。。。
真的!有时候,真的好久没见面~
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T.T

我给她看我的手,
她吓到!因为我的手真的太恐怖了!
她应该还记得我以前的手是滑滑的。?哈哈

*下午
跟朋友去剪头发。
walau,我的头发有够难看(很很很短)!
算了吧,等它长。。也许会好看呢?。哈哈

*晚上
哈哈~又再是吉他时间。
我的吉他老师那天也有来看我的表演。
我的雪琦,可怜她咯~
那天她穿好衣服,出门了。
哪里知道motor打不开...
所以,她只好忍痛不来看了T.T

哈哈哈~
我们真的很疯。
我们一直乱弹乱唱也能唱出一首歌~
哈哈哈
过后,我们跟老师说~
我们可以组个团体了^^
然后,老师说“你们练好来先”=.=
hahaha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