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志腾。。。再见~~~

这张照片拿来自钟灵戏剧的blog.


今天还是一样排戏,
排完了~他们就讲起志腾又再进医院!
我就吓到!就一讲完。。。
接到了,一通电话“志腾走了。。。”
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形容我的心情。。。

跟他的回忆,就慢慢的浮在脑海中。
我记得2008年的戏剧比赛,
即兴表演的时候,
我选他跟我演对手戏~打抢!
就了住他的脖子。。。是经典来的哦!哈哈^^

过后,我们就因为一起搞“艾滋病戏剧演出”。
所以我们就有合作,联络了。
新年,还是什么日子~
他多数都会send msg给我。

我最记得他脚被拒了过后,
来看一部演出。刚好看到他,
就问他今年的戏剧比赛还有做主持人吗?
他说有!
只是这句话,我很佩服他。

在2009年的北马戏剧比赛,
看到他在主持的时候,
心里一直担心他。

有一场是叫观众上来讲冷笑话的,
我就上去,哈哈
他看到我就说,
“这个去年拿即兴演员奖的啊,
还捏着我的脖子!哈哈”
他还记得。。。哈哈

那时最让我感动的事,
他还是完成了主持这个大任务!
这个精神真的不得不佩服。

*想说的话。。。
他在戏剧界真的付出了很多,
尤其是在钟灵中学的戏剧。
很值得让我们这个后辈学习的对象。

听到这个消息,谁都不想的!
我觉得钟灵中学戏剧的学生们,
一定很......。
还有跟他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朋友们,
我们也不要太....。

不知道该怎样说下去了...
就最后一句话
“志腾。。。再见~~~”

2 comments:

  1. 死亡真的不遠了
   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

    開始痛恨這個年份,2009年
    一個星期裏,要去面對兩個親人離開的事實
    我做不到

    也許大家都在天堂相遇吧~
    不管怎樣,記住他那微笑的臉孔
    我想他活在這世上沒有任何的遺憾吧
    擁有了那些屬於他的微笑,是那麽美好的

    加油
   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