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June 12, 2009

去看志腾,他很安详。。。

今天我们一排完戏,
就冲去志腾的葬礼。

一踏进去的时候,
有点心很酸~
拜拜,插了香~
就走进去看他,
他很安详。。。=)
我也放心。

那边很多戏剧界的人物,
中华的校友也很多。。。
(包括我T.T 我要认老了~haiz...)

*讲点开心的东西吧^^
刚才在那边又再有人说我瘦去了^^
还有女生跟我拿电话号码哦=)
人家还是美容师勒。^^开心,哈哈!

*明天演出!!!
老实说,我没有紧张!哈哈
也许明天到了那边,
要上演的时候才会紧张吧!嘻嘻~

5月头开始排戏,
真的很累!
因为我每次都要快点赶完我的工作!
回家休息一下,就去排戏了~
明天就是演出了。。。子聪加油!

还有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支持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