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June 23, 2009

彻底地爱上陈奕迅和戴佩妮!^^ (一定要play!!!)

陈奕迅
他唱的歌都touch到我的心,
我也会去注意他的歌词。
他的声音你不会觉得好听,也不会觉得有什么特别。。。
可是,他的声音~
你只是会听到这是成熟,人生经验多的声音。
所以,他唱出来的歌~
都会让我不知觉的被touch到。



戴佩妮
听得出,她现在的歌声比之前特别了很多。
只有“好听”这两个字来形容~
每次都被他的歌声吸引住。
她现在也很女人味了。
她也是我爱的类型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