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June 14, 2009

海柔的blog写的^^ 跟你们一起分享=)

不知道为什么不能copy!
所以,我花了一个小时跟着写。。。哈哈

我看了,很感动!
只想说~你辛苦了。。。
以后,记得要有人陪你走哦~

因为7点多也很晚了。。。
我宁愿你不来看我的表演,
也不希望你有事。。。
幸好,你没事=)

*海柔blog写的
昨天就临时要去看子聪的表演,
所以晚上大概7点多左右就走去jing wen家去咯...

女生都爱美的,
我就穿了一双娃娃鞋去.
那双娃娃鞋刚买而且只穿过一次...
结果我的脚脱皮生水泡 T^T
到最后只能跟jing wen借拖鞋来穿..汗死

[54这边]
给子聪:
你看我酱伟大~
为了你看你的表演穿美美,
结果脚脱皮,生水泡 T^T
要怎样报答我丫?
开玩笑啦 XD

在去jing wen家的on the way时,
发现有一辆motor一直跟着我...
我以为是心理作用,
就没有管那么多咯~
继续走我的路...

这时候发现有东西不对劲,
那个人的motor驾的越来越靠近我...
我转头一看,
看到一个死变态uncle =.=
他问我:你要去哪里?我载你去啦 嘻嘻
看到他笑的样子...有种毛骨束然的感觉

被吓到半死就拼命的跑咯,
哪里知道那个死变态老一直驾着他的motor在后面追我...
然后一直在那边喊:你要去哪里?我载你!我要载你!
walau...我真的是很pek cek了,
就直接喊他:MCB!什么你要?
他听了跟我笑笑就走掉了...=.=

[54这边]
给子聪:
我为了去看你的表演给变态老追到要死哩...
怎样报答我?
哈哈,开玩笑而已啦 XD

然后平安到达jing wen家后,
就一起走路去P.Ramlee那边去了咯...
去到那边...=.=
很多马来人
很少恒毅的
恒毅的只有3个...(我,kai yang&jing wen)

我们大概8点多酱到,
结果到那边他们讲9点开始...
我们3个就在那边自high,
一直讲很多废话,
讲很多很多是非...

过后那个kai yang and jing wen看到子聪的时候,
就一直讲:Hazel,你的老公在那边
=.=我跟她只是朋友关系,OK?
然后就狠狠地瞪住他们...
“你看,哇...很美咯~”
汗死...假到要死,咔咔

然后表演就开始了咯.
看到子聪上去本来没有什么感觉的,
then突然见听到他的声音,
在看到他的动作...
原来他男扮女装,就开始在那边笑笑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54这个疯婆)

其实我觉得子聪演得不错,
只是horr...
你的呼吸声,气喘声我们全都听见了啦~!
咔咔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