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June 7, 2009

halo^^大家好 !paiseh...好久沒update

我好久沒update~~~
當然不是我的沒東西說!哈哈
是我沒還月費,所以沒有的上網 T.T

現在又在跑去internet cafe...
update我的blog了.
我好就沒update我的blog了!
是不是很想念我勒??哈哈

我最近就我的手脫皮很厲害!
現在左手也中了 T.T
(沒有女生敢牽我的手了)

還有排戲,真的很累!
連續1個月,
一放工就去排戲到晚上12點才回到家.
明天工作又要6點起床!真的累死了!

6月13號在p.ramlee晚上8點開始的演出,
我坦白說"我對我的演技真的沒有信心 T.T"
但是,還是希望你們來看^^反正免費的嘛.哈哈

然後呢..."我很藝術"的面試要來臨了(應該在8月之前呱)...
敬請期待~想跟我這位非常藝術的人合作(自講自爽)
想了解更多"我很藝術"就call我吧^^
謝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