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我是大人?我不承认!

虽然,我的生活方式改变了很多。
会刷卡,会赚钱,很没空,很累...
可是,我不承认我是大人!
我永远都是中学生^^哈哈

还是要面对未来的路,
我要做个堂堂正正的男人。
我现在还是“男孩”~
要变“男人”真的很难 T.T

今晚约了我的朋友(右边那个)
欣赏完了我去年谢师宴的表演。。。在看下去吧^^


其实,他一个月前就一直约我出来谈天。
可是,我那时一工作完就去排戏~
根本没有时间!

所以,今天难得有空就约他出来谈天吧^^
谈了很多东西。。。哈哈
我们就说“以后的路”。

他还有准备好给我看!
有餐厅,面包店,studio,internet cafe,......
我是做面包的嘛~当然,面包店^^和餐厅。

我最开心就是看到studio,
因为我可以继续搞我爱的戏剧^^

合作~总好过我一个人自己做。
所以,他叫我管面包店和studio的戏剧课程。
哈哈,开心^^

虽然,是4,5年过后的事~
我现在就在这4,5年拼出成绩来!
希望餐厅,面包店和studio可以实现!
子聪加油 =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