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演出成功了!^^

忙了一个月,
一工作完就去排戏。
只有两个字~“好累”
现在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!=)哈哈

过后,本来要一起去batu ferringi玩的。
可是,我没跟他们去了T.T
因为我明天有工作!
只好忍痛的拒绝了!haiz...

哇!美女!哈哈哈
我一上完妆,全部人都笑!
说我真的很像女生,
+上在他们面前做些女生做的动作。哈哈



有来看我的表演的人,对这张画~
应该很熟悉!对吧?哈哈


要上台时,
其实,我没紧张的。
这时就不小心给我看到海柔!
Oh No~紧张的心情来了。
Why? tell me why?

算了,还是快点进入角色“肥妹子”。哈哈
幸好,我一出场时。。。
观众有笑!哈哈
不然,就白费我的编导和化妆师给我~
“肥妹子”那么“可爱”的角色和妆了。kakax

我们一面演,汗就一直流!haha
好累!可是,总算演出成功^^
谢谢你们在我演出前send来支持我的msg.

过后,我和家人去吃东西!
我第一次叫3杯水!carrotX2 豆水
chicken chop,蚝煎,豆干,乐乐!
不能跟他们去玩,就用吃来安慰自己!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